南城以北

对于你,我总是有说不完的情话

跟你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,此生足矣。

我曾多次幻想我的cp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或高冷,或冷艳,直到遇到你,打破了我所有的幻想。
你就如一颗石子,落入我的生活中,激起一圈荡起的涟漪。你又像是在水中欢腾的鱼,将我平静如水的生活又增添了几分趣味。
起初,你并不是与我最交心的人,如今,你是陪伴我最久的人。
你原本并不是我中意的cp,但后来,我逐渐适应了你在我身边,经过时间的沉淀,我们似乎更加离不开彼此。
我任性离群,你也随我离去,从未问过一句,我去哪儿,你跟随,就这样,我们竟一同走过了一年的时光。
一年时间,说短不短,说长也不长,但我希望我们不仅是只相识一年,还有许许多多 的一年,我们都一同度过。 @            眉萼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