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以北

对于你,我总是有说不完的情话

跟你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,此生足矣。

【楼诚】【武侠AU】日月双华 Prevue

长夜已将尽,东边的天边露出一丝的光亮,屋里的烛火还没有灭,似是燃烧了一夜。一个约莫三十岁的男人坐在烛火旁,像是坐了一夜。

“阿诚,你看过夜晚开的海棠花吗?”

被叫做阿诚的男子并没有答话,因为他知道,这个男人的头疾犯了。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他看着门前的海棠花到天明。

人的命运有时候真不是自己能决定的,这个世界会卷着你走,身不由己。

他们身上都背负着血海深仇,带着复仇之火,重回江湖。等待他们的不是清晨的曙光,而是无尽的黑暗。

很多事情就是这样,你越想看清它,就会靠的越近,但当你靠的太近,你的视野就会变得狭窄,就越容易被迷惑,被欺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 明楼

——为了答谢你的救命之恩,我给了你三根银针,答应为你做三件事。
你让我做的第一件是救明台,第二件是当日在江南不得与曲小姐成亲,这两件事我已经做了。第三件事,你让我做什么。
——永远陪在我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谭宗明

为了你,哪怕赔上天下人,也在所不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蔺晨

——你为什么要与这帮贼人厮混在一起?
——为了曲线救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荣石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